VR教育

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为重点,将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(VR)与STEM理念、创客精神相融合,以VR创想+为基础,依托云端海量教育资源素材库,为学生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,把学习者转变为创造者。

VR创想+产品解决方案

阅读详情
  • 产品荣誉


    第十四届上海教育博览会 “十佳”教育信息化产品

  • 南京瑞金路小学


    老师进行“时空越千年”主题辛弃疾的《清平乐•村居》讲解,学生通过创客课程设计的形式,切身感受词中描述南宋农村人情之美和生活之趣的美好意境,自主探究式学习,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。

  • 广东省茂名市龙岭学校创客教室


    茂名市龙岭学校是茂名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,该创客教室是茂名市第一个VR创客教学点。整个项目包括创客教室主机、3Glasses S1眼镜、3D打印机和VR编辑器等,构成完整的创客教室方案。

  • 2017全球VR创新创业大赛


    基于101创想世界,面向全球个人开发者或公司团队,打造全球VR2017创新创业大赛“创想未来——101创想世界赛场”,总奖金高达30万人民币。

  • 联手日本最大K12教育出版社东京书籍株式会社进入日本市场


    东京书籍提供教学资源与素材、教案,基于华渔101教育PPT与VR编辑器平台技术,制作与其教学目标相匹配的定制化的教学课件、VR教学资源。

  • 联合培生教育在澳洲著名高校课堂试用


    双方合作将基于网龙101创想世界的STEAM课程内容,与培生现有的STEAM课程体系结合,联合销售,快速推向市场,预计将覆盖数十万学生,产生千万级的营收。